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涵江区举办年轻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思想,4月29日,莆田市涵江区年轻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涵江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单位年轻干部共60多人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振涵出席开班式。

 

本次研修班设置相较以往突出“四个新”:班次新,培训班参训对象专门针对30周岁以下的优秀年轻干部,这是区委党校创校以来的第一次。学制新,本次研修班学制为6个月,让学员们能充分吸收多元化知识,培养多样化技能。教法新,在传统讲授式教学的基础上,推行案例式教学、研讨式教学、体验式教学、情景模拟式教学、红色异地教学、趣味拓展等方式,并专门安排工作导师进行传帮带,帮助学员快速成长。管理新,在班级管理上首次设立政治指导员,负责思想政治、团队建设管理。在学员管理上实行量化考核,提升干部培训质效。

开班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振涵以“永葆斗争精神 锤炼斗争本领”为主题,为学员上开班第一课,从新时代永葆斗争精神的重大意义、努力方向和方法途径三大方面,指出当前年轻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应在事关党的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上敢于举旗亮剑、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上敢于攻坚克难、在维护人民利益上敢于担当负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敢于较真碰硬。方振涵还对在座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时代年轻干部要坚持知行合一,把握重点,唤醒斗争意识,增强斗争胆魄,提高斗争本领,加强斗争历练,讲究斗争艺术,营造斗争环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打造产业强区、宜居涵江创造新作为,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华章。 

            

(中共莆田市涵江区委党校)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