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中共莆田市涵江区委党校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学习研讨

 

日前,莆田市涵江区委党校根据区文明办关于组织学习研讨转发深化“放管服”专版图片报道的通知要求,立即召开全校大会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专版图片报道组织专题学习并开展研讨。

会上教职工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认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是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被视作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转变政府职能的当头炮,一直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莆田市刀刃向内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十分及时和必要,对于推进我市审批监管制度改革、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具有积极的意义。

校主要领导郭国良提出我市以往简政放权的成效有目共睹,但与人民群众的期待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与经济高速发展的先进地区相比差距依然明显,对改革中仍存在不到位、不配套、不衔接等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转变理念,持之以恒进行政府自我革命,以壮士断腕精神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通过优化服务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改革期待担当,改革呼唤行动。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纷纷表态:“放管服”改革工作事关全局、利在长远,我们要拿出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兴利于民的情怀,集中力量把改革工作进行到底,把该管的事管好、该服务的服务到位,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不断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我市营商环境大幅优化,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美丽莆田建设。

 

(中共莆田市涵江区委党校)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