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涵江区行政学校举办实用技术培训,助力残疾人创业就业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提高残疾人就业技能水平,促进残疾人灵活就业创业,5月14日,涵江区行政学校与涵江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为期4天的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30多名农村有就业需求和创业意愿且有扶持潜力的残疾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农业系统7位高级农艺师重点讲解“三农”政策,果蔬安全生产技术,成年枇杷、龙眼管理技术,蔬菜无公害栽培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等,并组织学员赴市农科所农业科技示范区、仙游大济镇农村专业合作社等现代农业生产基地进行观摩学习。

 

通过理论教学与实地观摩相结合,变“纯理论”为“活经验”,帮助农村贫困残疾群众掌握更多的实用技能,进一步提高他们自我发展和创收增收能力,助力残疾人脱贫奔小康。

 

(中共莆田市涵江区委党校、涵江区行政学校)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