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莆田大讲堂”报告会举行
——王红卫作《创新政府服务 驱动产业发展》专题报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4日,我市举办“莆田大讲堂”第二期报告会。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王红卫受邀作《创新政府服务 驱动产业发展》专题报告。市领导李建辉、林庆生、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卓晓銮、吴立新等出席。

    王红卫围绕创新驱动、政府服务、区域发展三方面,结合深圳发展经验和实际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全面、深刻阐释,并结合深圳等地产业发展历程,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具体路径和方法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表示,报告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开阔了思路,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招商引资,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主持报告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报告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加强优商育商稳商工作,以实实在在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为加快美丽莆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林祯祥 供稿

信息来源:2019年5月17日湄洲日报头版,记者:林英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