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市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班举行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27日,市委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班。受市委书记林宝金的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领导阮军、林庆生、李飞亭、吴桂芳、傅冬阳、吴立新等出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飞亭主持开班式。

李建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积极破解风险挑战,为大局的稳定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体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建辉强调,要突出“稳”字当头,全力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对外工作和党的建设等领域面临的重大风险,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

李建辉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守人民立场,勇于自我革命,主动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李建辉还就“双过半”、防汛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领导,莆田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全市正处级领导干部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专题班学习。(林祯祥供稿)

(信息来源:2019年6月28日湄洲日报头版,记者 黄国清)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