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荔城区委党校举办荔城区新提任科级干部廉洁从政专题研修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7月2日,荔城区新提任科级干部廉洁从政专题研修班在荔城区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旨在引导新提任科级干部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警醒干部廉洁从政、规范用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沈堂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上党课,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德禄主持开班仪式,全区新提任科级干部57人参加此次培训。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沈堂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期荔城发展建设新要求,为新提任科级干部带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推进新时代美丽荔城建设”专题党课,深入回顾世界社会主义发展500年历程,历数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程,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对新提任科级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提出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党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观照,既有对干部的谆谆教导,又有深厚的期许激励,为此次培训开了好局、起了好步。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还将邀请莆田市委党校相关教授围绕蔡襄廉政教育、家风建设等作专题教学,采取领导动员与教师辅导、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分组研讨与班级交流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行。

(荔城区委党校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