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校院举行2019年度春季学期闭学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717日下午,校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闭学式。郑美如副校院长、郑瑞忠副校院长、游建华副校院长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小结和部署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校院常务副校院长董励华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董励华强调,一是强化校院姓党,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校院姓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以建设一流校院为目标,突出主业主课,着力推动用学术讲政治,着力推动高质量办学,着力提升综合办学水平,努力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美丽莆田建设提供政治思想和理论保障。二是严格值班管理,增强岗位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暑假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三是抓好安全工作,确保人员平安。安全工作是我们每次放假前都要反复强调的事情。安全工作无小事,事关中心,影响全局,其他工作做得再好,安全出了问题,也会一票否决。(林祯祥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