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莆田大讲堂”举行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邀请向松祚作专题讲座

   

    725日,第四期“莆田大讲堂”举行,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理事兼副所长、中国农业银行前首席经济学家、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向松祚教授作《大变局、大挑战、大机遇——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的中国经济和金融》专题讲座。

    向松祚多年来专注于经济领域研究,讲座中,他通过“全球经济大变局”“中国面临的大挑战和大转折”“大机遇:如何实现经济大转型?”三个部分,深刻解读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的经济和金融趋势。讲座内涵丰富,分析透彻,让聆听讲座的人员对当前经济形势有了新认识。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主持专题讲座。她说,当前,我市正处在建设美丽莆田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应对新挑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努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办公室林祯祥供稿)

(信息来源:湄洲日报2019726日头版,记者:林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