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矢志不渝守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秋季主体班次开班

9月17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主体班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卓晓銮围绕“坚持以木兰溪流域系统治理统揽美丽莆田建设”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场丰富生动的党课。她指出,木兰溪流域系统治理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论实践成果,也是引领莆田践行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示范区的强大思想武器,是莆田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站在新的起点上,美丽莆田建设要以木兰溪流域系统治理为总抓手,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卓晓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重要理念的丰富内涵,坚持为民情怀、科学决策、久久为功。以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重要理念统揽美丽莆田建设是忠实贯彻党的性质宗旨的内在要求,是深化拓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加快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的强大动力。党员干部要在坚持以木兰溪流域系统治理统揽美丽莆田建设中奋发有为,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改进作风,凝聚强大合力。

(信息来源:2019年9月19日湄洲日报头版,记者傅梅香)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