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莆田市荔城区委党校后黄党员政治生活馆现场教学点揭牌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15日下午,莆田市荔城区委党校后黄党员政治生活馆现场教学点在莆田市西天尾镇后黄村正式揭牌。中共莆田市荔城区委组织部部长、荔城区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任晗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西天尾镇党委书记王刚出席。荔城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黄德禄主持揭牌仪式。2019年秋季荔城区科级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荔城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据悉,为了适应干部教育培训新形势新要求的需要,进一步丰富新时代党校教学培训内容及方式,增强培训实效,荔城区委党校行政学校通过前期的调研走访,挖掘我区范围内特色教学资源,围绕党史党性教育、党建示范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主题,拟定了五个现场教学点、五个教学基地。近期,各现场教学点、教学基地将陆续挂牌成立。

撰稿人:徐燕红

审稿人:黄德禄

联系方式:0594-2281070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