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校院郑美如副校院长在第四党支部上党课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年11月1日下午,根据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郑美如围绕前期主题教育调研和近期单位巡察的有关问题,为校院第四党支部党员作“党校人应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党课。

    郑美如副校院长从“为人民服务”宗旨由来、党校人应有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党校人应如何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等三个方面,为我们解读了党校人的初心和使命,提出我们作为一名党校人,第一,要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当好“为人民服务”的“学生”,把服务意识坚定地、创造性地、卓有成效地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之中;第二,要做好表率,当好“为人民服务”的“先生”,不仅要做好加强党性修养的表率,还要做理论联系实际的表率,更要做高尚情操的表率;第三,要敢担当善作为:一要强政治,以新担当新作为诠释绝对忠诚;二要精业务,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奋斗姿态;三要重团结,以新担当新作为彰显奉献情怀,进而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进《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实际行动。

最后,与会党员积极回应郑美如副校院长的亲切期盼,认为每一时代的党校人都有自己时代的课题,每一时代的党校人也都应有自己时代的风采。作为党校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时代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勇挑重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新的历史征程中谱写出属于我们新时代党校人的新篇章!

供稿:高亚龙

编辑:吴志海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