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莆田市荔城区委党校举办2019年秋季 荔城区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11日,2019年秋季莆田市荔城区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荔城区委党校举行,荔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建宇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德禄主持仪式,全区抽调的40多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开班式并将进行为期2周的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中青年干部切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践行初心使命,提升综合素质,自觉在维护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中担当尽责,为推动新时代美丽荔城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本期培训将采取领导动员、专家辅导、分组研讨、班级交流、课堂专题讲授与外出现场教学相结合的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期间将组织中青年干部赴古田、长汀、瑞金等红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荔城区委党校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