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践行使命担当 奋力落实赶超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 (市行政学院)上党课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1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为第5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等班次190多名学员上党课。

    沈伯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深入实践落实赶超,以木兰溪流域系统治理统揽美丽莆田建设”主题,谈了体会及对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思路。

    他指出,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担当是能力的体现,要通过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担当的能力;担当是一种责任,要深入一线,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彰显忠诚与担当,艰苦奋斗,克服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担当是生命的本质特征,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要坚定自信,增强活力。要开放创新,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坚持实事求是,立足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工作;要树好形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他强调,要深入实践落实赶超。要用木兰溪流域系统治理统揽美丽莆田建设,夯实基础,做大实体经济总量;做优存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新增量,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供稿林祯祥、摄影吴志海)

(信息来源:11月17日湄洲日报头版,记者林嫔内容略有改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