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
——市领导作专题辅导讲课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春洪到市校院作专题辅导讲课,参加本期领导讲坛的学员有:第5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市统战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两支队伍”培训班、脱贫攻坚专题研讨班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班等四个班级全体学员,共160多人。

郑春洪从“何为初心和使命”“何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理解统一战线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统战人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四个方面解读阐述。郑春洪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统一战线所处的历史方位在变,所面临的内外形势在变,但出发的初心从未改变。要对党绝对忠诚,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核心,忠诚于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事业,争当政治坚定的表率。要善于学思践悟,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中锤炼理想信念,在促进大团结大联合中发挥法宝作用,在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中画出最大同心圆,争当业务精通的表率。要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长远突出重点、破解难点,身体力行转变作风、严于律已,争当作风过硬的表率,凝心聚力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

交流研讨环节,6名乡镇统战委员分别结合岗位畅谈体会,郑春洪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解疑释惑。

(信息来源:2019年12月23日湄洲日报头版,记者傅美香,内容略有变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