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 新校区建设前期项目加快推进协调会召开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1年11月11日下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新校区建设前期项目加快推进协调会在2A三层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副校院长姚玉章,新校办全体人员,市城投集团荔园公司经理陈林、副经理黄仕晨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新校区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的序时进展情况、项目用地报批情况、旧校区评估和收储的有关事宜及后续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对上述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提出如何确保新校区建设项目按时开工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确保新校区建设项目按时开工,副校院长姚玉章对后续提出了三点需求。一是要紧跟建设项目清单审核,荔园公司要积极主动及时与财政部门联系、交流和沟通,做好配合工作,确保财政审核工作在11月20日前完成,确保招投标工作依法依规进行;二是要紧跟项目费用,财务人员要抓紧与市财政局的对接工作,确保相关项目费用及时到帐,确保各项手续的审批;三是要紧跟项目用地农转用报批工作,相关人员要抓紧与市国土自然资源局的联系,确保新校区用地指标尽快批复。同时,姚玉章副校院长还要求荔园公司提前做好项目开工仪式的方案、与西天尾镇政府沟通对接等工作。

会上,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传达了刘书记和袁部长的“新校区要抓紧开工,争取在元旦前开工”的工作要求,并作强调讲话。一是要坚决贯彻市委书记刘建洋的指示要求,按照三个紧跟一个方案的工作要求,狠抓落实;二是要大干实干苦干巧干40天,大干实干出实效,苦干巧干结硕果,新校建设前期项目现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要有“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紧迫感、精气神、硬举措,园林公司和新校办人员要打起精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该加班的加班,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各项前期项目按序时完成;三是勠力同心,齐心协力按时完成任务。

(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