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 来莆田社院调研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16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一行赴莆田市社会主义学院调研,并围绕“聚焦社院主业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凝聚力量”主题,与莆田市委统战部、市社院开展座谈交流。

章正样充分肯定了莆田社院在统战教学科研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地位,发挥职能优势,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及时将全会精神纳入课程体系,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要充分发挥社院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强化社院培训主业,优化教学布局,推进课程体系建设,扩大统战各领域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的培训,切实提高培训班次的数量和质量。加强社院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动社院教师到统战部门跟班学习,使课堂教学理论与统战工作实践结合更加紧密。要加强省、市社院纵向联动,加强业务学习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发挥统战部门牵头协调作用,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市委和有关部门对社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调研期间,章正样一行还实地走访考察了木兰溪现场教学点。

莆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红、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陪同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