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校(院)召开办学质量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办学质量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陈天喜副校(院)长对校(院)办学质量评估迎评准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

会上,陈天喜首先总结分析了前一阶段校(院)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并对下一步办学质量评估工作作了全面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干部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加班加点抓紧准备,认认真真按期全面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施金冷在讲话中强调,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务必精益求精、对标对表,务必勠力同心、互相配合,务必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务必统一样本,保质保量,全力冲刺“最后一百米”,切实打好“四大攻坚战”,不断推动校(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办学质量评估工作顺利通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