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校(院)组织开展教学质量评估迎评自评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进一步做好省校(院)办学质量评估迎评准备工作,616日上午,市校(院)抽调系统业务骨干组成自评组,开展办学质量评估迎评自评工作,对市校(院)迎评材料进行再把关、再梳理、再补充。

自评组本着严谨认真、互学互鉴的原则,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逐块检查、逐项核对、逐条点评,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第一时间点出,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经验亮点进行深入交流,真正做到在自评中查缺补漏、学习借鉴、督促提升。

通过开展自评工作,校院各处室干部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充分的准备,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冲刺迎评“最后一百米”,全力以赴确保办学质量评估工作顺利通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