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基层悟精神 现场教学铸党性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对学员进行教育培训,引导学员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担当作为,6月20日,城厢区第八期科级干部进修班赴中共仙游上宫支部旧址、济川村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来到位于游洋镇兴山村的中共仙游第一支部——上宫支部旧址,参观了上宫支部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了集文物、图片、资料于一体的陈列展览,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

在鲜红的党旗下,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要学习革命先辈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为民造福、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

济川村是莆田市唯一一个获得中国传统村落、国家级历史文化名村两大荣誉称号的村庄。该村根据自身文化古村落及自然生态的特色资源,推进特色民居保护、山水人文景观开发。同时,村里因地制宜做好油茶基地、千亩樱花基地等特色产业,多方发力,振兴乡村。学员们纷纷感慨要学习先进经验,增强干事本领,为打造人文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产业支撑发展的富美乡村做出更多贡献。(城厢区委党校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