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副教授朱远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2年622,在1号楼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校院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副教授朱远作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讲座由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主持,第二期新提任领导干部党内法规专题培训班、第四十二期科级干部任职班、第一期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班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朱副教授围绕“木兰溪治理生动诠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美丽莆田建设”两个部分的主要内容,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八个坚持”的核心要义,为学员作了一次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权威专业的讲解,奉献了一堂非常精彩的专题讲座。朱副教授立足生态文明建设全局的高度,用现代的视角、科学的眼光、辩证的思维看问题,并作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在知行合一”的深刻总结,整场讲座站位高、格局大,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案例丰富、数据翔实、脉络清楚、说理充分,既有理论精析、政策解读,又有案例借鉴、方法探寻,对于学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莆田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