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院在全省社院系统理论教育十佳精品课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27日-29日,全省社院系统理论教育十佳精品课评选活动在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我校院在此次比赛中成绩喜人。统战教研室主任唐明彦副教授主讲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叙事--“两个相结合”》获一等奖,教师林琳主讲的《文化自信视域下妈祖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获二等奖。

此次评选比赛,我校院高度重视,每周固定安排两次精品课打磨,校院分管领导亲自指导、全程参与。校院还分别邀请两个班学员参与试听,为老师查缺补漏、建言献策。2名参赛选手从框架内容、案例选择、视频选取等方面对新开发课件精心设计、反复打磨。“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各方努力下,最终在比赛中结出硕果、创出佳绩。

本次全省社院系统精品课比赛取得佳绩,是我校院近年来坚持用学术讲政治,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成果体现。下阶段,我校院将以精品课评选为契机,充分发挥精品课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改善教学形式、提升课堂效果,不断推动办学治校水平的全面提升。(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