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聚新力量 奋进新征程——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教职工和学员篮球友谊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有效增进学员与教职工的沟通交流,不断丰富、充实校(院)文体生活,营造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教职工、学员切实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激情“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6月24日-6月29日,中共莆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组织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教职工和学员3场篮球友谊赛。第一期年轻干部理想信念班学员、42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学员和校(院)教职工组成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并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球技展示。

本次篮球友谊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赛场上,队员们投入了百分之百的激情、百分之百的努力,密切配合、巧妙助攻、精准跳投、激烈对抗,好球接二连三,令人目不暇接,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学员、教职工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下观众自发组成啦啦队,不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整个比赛场洋溢着和谐、拼搏、愉悦、青春的气息。经过三场激烈的角逐,最终42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学员队取得了此次篮球友谊赛的第一名。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在党校的学习,对党的理论方针路线、城市发展情况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场球赛是在学员们紧张地学习之余开展的,既增强了学员体魄,全面提升了学员的素质,又培养了团队协作的意识,强化了班级的凝聚力,达到了强身健体、促进交流、活跃学习氛围的目的。他们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篮球比赛的协作精神、拼搏精神和扎实作风带到学习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自强不息、争创一流,为推动莆田的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院办公室、机关党委  报送)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