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林学侬副巡视员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2年630,在1号楼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校院邀请原省安监局副巡视员,现任第五届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法律专家,省应急管理协会副会长林学侬作题为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专题讲座。讲座由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主持,全市乡镇长(街道主任)抓产业促发展专题培训班、第四十二期科级干部任职班、第一期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班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林学侬副巡视员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从安全生产法概况、修改背景与必要性、修改的主要内容、法定职责与法律责任、遵守安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等五个方面为学员们作了一次内容丰富、专业性强的法律辅导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听林副巡视员的讲座意义重大、深受启发,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了抓好《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了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超越的能力水平。(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