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举行2022年春季主体班次(第二批)结业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75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号楼B-101梯形教室举行2022年春季主体班次(第二批)结业式。结业式由教务处主任郑文彬主持,学员处负责人张祖荣作结业小结,两个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心得,校院副校院长郑美如颁发结业证书并作结业讲话。第42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和第一期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约80人参加结业式。

在结业式上,学员处负责人张祖荣用三个特点对主体班次的培训作小结:一是领导重视,精心部署;二是教学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三是组织管理到位,学风比较端正。接着,学员代表们交流了他们在培训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并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思、所悟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把忠诚刻在心上把使命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副校院长郑美如用三句深情寄语与学员共勉:一是底色不能变,坚守理想信念,始终牢记我是谁、又为了谁这个命题,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二是学习不能断,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把学习当做一种爱好、一种生活方式;三是奋斗不能止,奋斗是永恒的话题,希望大家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通过努力奋斗创造美好未来。(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