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奋战178天,实现信息工作弯道超车 ——校院召开信息工作动员部署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校院信息宣传工作,通畅信息报送和发布渠道,7月12日下午,校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副校院长陈天喜出席,校院各处室(含教研室)信息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陈天喜副校院长就做好下一步信息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要高度重视,树牢危机感,系统分析信息报送的规范和特点,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要用心捕捉,充分调动各处室信息员的积极性,注意从日常工作过程中捕捉、提炼信息点。要勤于投稿,坚持在数量和质量上下功夫,发挥好校院优势,聚焦市情民意、学员课题调研等重点,精心研究、精细雕琢,确保报送的信息数量够多、质量过硬。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强调,要充分把握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信息宣传工作中存在的现实短板,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传播党校好故事、唱响党校好声音、展示党校好形象。为此,一要有校荣我荣的意识。信息工作事关校院的荣誉,全体干部、教职工要牢固树立集体荣誉感,齐心协力共同把校院的荣誉维护好、争取好,为党旗增辉,为校院添彩。二要有敢拼会赢的精神。要有奋勇争先的意识,实施“奋战178天,实现信息工作弯道超车”攻坚行动,主动向信息工作排名靠前的单位看齐,树立追赶的目标和标杆,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校院信息工作取得明显进步。三要有团结协作的作风。各处室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团结协作,定期讨论分享信息报送情况,做到分工不分家。四要有广泛挖掘的韧劲。要广泛发动信息员和在校学员踊跃投稿,特别是深入发掘校院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和社会热点,及时总结、及时沟通、及时报送。五要有弯道超车的决心。要有追赶先进,争先进位的决心和信心,紧盯年度目标和各阶段节点任务,全力冲刺,确保年度信息得分排名有较大突破,不断扩大党校信息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为党校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四大任务”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校院办公室、机关党委 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