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博士选调生沈林林任宝胜村党组织书记助理任职宣布暨村两委见面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2年10月20日下午,在新度镇宝胜村会议室召开博士选调生沈林林任宝胜村党组织书记助理任职宣布暨村两委见面会,会议由壶公山森林管委会主任、宝胜村包片领导谢洪飞主持,新度镇党委组织委员陈耀根宣读任命文件。

沈林林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服从分配转变角色;刻苦学习提高能力;勤奋工作爱岗敬业;严于律已清正廉洁,做一名合格的选调生。

谢洪飞代表新度镇党委、政府对沈林林任职福建省乡村振兴示范村宝胜村党组织书记助理表示热烈的欢迎,宝胜村是新度镇唯一的山区村,农民收入主要依靠枇杷、龙眼和柚子,希望沈林林在水果品种改良、提升品质上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提升宝胜村水果的市场竞争力,为宝胜村作为全国一村一品试点村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谢洪飞表示新度镇和宝胜村一定会为沈林林提供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市委党校副校(院)长郑瑞忠代表市委党校首先感谢新度镇党委、政府对沈林林同志驻村任职的重视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选调生的一些相关政策和沈林林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郑瑞忠对沈林林当好宝胜村党组织书记助理提出了要求:珍惜机会奋发有为;发挥特长做出成绩;树好形象当好榜样。同时,郑瑞忠也希望新度镇和宝胜村与市委党校一起配合好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对选调生的管理、培养工作。

会后,在宝胜村第一书记吴建平、宝胜村书记黄一贞和包片干部陪同下郑瑞忠对宝胜村的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和果树生产进行了调研。希望村两委要加强调研论证,争取多方支持,在实现乡村振兴的征程中,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组织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