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岁末寒冬送温暖 真情慰问迎佳节 ——市委党校深入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正值2023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院)委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让退休老同志有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了解老同志们生活需求和困难。12月23日起,由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带队,校(院)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处室负责人对校(院)退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元旦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校(院)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祝愿老同志元旦、新春愉快,并向他们通报了校(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为校(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
    退休老干部们对校(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真诚的感谢,对校(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院)工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处)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