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巾帼跟党走 初心映芳华——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开展“三八节”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13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女职工委员会组织校(院)女干部、教职工赴荔城区西天尾镇后黄社区开展“巾帼跟党走 初心映芳华”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通过活动,旨在引导全校(院)“半边天”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上建功、争做新时代女性。

女职工们先后参加了民俗小吃“清明龟”制作、围炉煮茶,并打卡民国往事馆,参加采草莓,砍甘蔗等活动;还在当地开展志愿服务,参与后黄社区的植树造林,在明媚的春光里充分感受团队协作的快乐,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和绿色发展。通过活泼、有趣又劳逸结合的系列活动,大家既振奋了精神,也活动了身体,将满满的智慧与活力挥洒在乡间地头。

活动结束时,大家深感心情舒畅,从内心感激校(院)委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并纷纷表示会以生龙活虎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和助推莆田市加快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贡献巾帼力量。(机关党委、工会)

集体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接受政治生活教育。

             

参观莆田第一家私人妇产医院“三山妇产医院”的博物馆。

             

围炉煮茶,品烟火人家味。

             

乡野农趣,与健康同行,在春光里感受团队协作的快乐。

             

参与民俗小吃“清明龟”制作。

             

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开展植树造林,助力果农打理果园裁剪果树枝干,整理环境卫生。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