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4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院)长陈天喜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辖四个党支部的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院)机关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机关党委书记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机关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天喜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做好校(院)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建强支部战斗堡垒,有效发挥支部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校(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在落实“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和使命上展现更大作为;要集中精力抓好信息报送、接续发展党员和常态化廉政警示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抓牢抓实党建基础。要加大党建品牌创建力度,以创建星级党支部为抓手,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努力打造形成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校(院)党建工作品牌。(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