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中央党校(国家 行政学院)学员来莆教学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9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学员来莆教学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副校(院)长、社院专职副院长及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美如副校(院)长从高站位对接准备工作实之又实高精度推演教学方案细之又细高效率运行服务质效优之又优三个方面,对此次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总结,同时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和完善的思路举措。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指出,此次是我市首次承接中央党校学员来莆开展的高层次教学任务,市委高度重视,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牵头,市校(院)积极对接,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部分县区密切协作配合,确保了此次教学任务的圆满完成,得到了中央党校学员的一致好评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并在总结的同时发现问题、疏漏和不足,及时改进,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施金冷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党校学员来莆开展教学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保障意识;勇于担当,加强历练,在重大活动中提升服务保障的本领;着眼常态长效,规范现场教学,建立完善更高水平的服务保障机制。坚持不懈地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吸引更多外地的学员来莆开展教学培训。要以承接中央党校学员来莆开展教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木兰溪干部教育培训品牌,做大做强现场教学点,努力打造“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党之大计,聚焦党的中心任务,聚焦市委“一五二三四”工作部署,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抓好县区党校分类建设,加快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为打造一流的党校(行政学院)奠定坚实的基础。(办公室、教务处)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