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3年机关党的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2023年机关党的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对今年党校机关党的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市校(院)领导班子成员、社院专职副院长、全体干部教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林友田到会指导。



副校(院)长、校(院)机关党委书记陈天喜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2023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及省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校(院)机关党的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林友田充分肯定校(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希望党校充分发挥“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独特价值,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严守纪律底线,言行有规矩。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一年,抓好校(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使命重大、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管好用好意识形态,勇担使命,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笃定前行,奋力开创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市40周年献礼。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校(院)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校(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严到底;三要强化阵地意识,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校(院)意识形态工作有效开展。(办公室、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