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结业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15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结业式,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副校(院)长郑美如、陈天喜出席。5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9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2023年秋季学期公务员初任培训(二)班4个主体班次学员参加结业式。


结业式上,校(院)领导为本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的163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4名学员代表作了学习体会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两个大局”的把握更加精准,对莆田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的重要意义认识更加深刻,思想维度由浅入深、党性锻炼潜移默化,经受了全过程、全方位、全身心的思想洗礼。面对当前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的艰巨任务,会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十足冲劲和攻坚克难的强大韧性,将此次培训成果转化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验证所学理论,形成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良性循环,学思践悟守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努力书写“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绚丽青春和华年。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从三个方面与学员们共勉,一要常修为政之德,夯实信仰之基。要从马克思主义中提炼信仰之味,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信仰之力,从火热斗争实践中磨砺信仰之骨。二要常怀干事之心,锤炼政治之能。要站稳人民立场提高政治判断力,勇于干事担事提高政治领悟力,强化担当本领,提高政治执行力。三要常思实干之责,砥砺奋进之力。做好宣传宣讲、调查研究、信访接访、现场办公下基层,重在接地气、察实情、解民忧、解难题,做到聚民心、准施策、治源头、提效率。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希望大家保持“想作为、会作为、善作为”的进取状态,把在党校(行政学院)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服务于社会,推动于工作。要本着对岗位负责、对城市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始终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主动与市委“一五二三四”工作部署对接融合,潜心履职、守土尽责、创新作为,科学谋划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战斗姿态,在各自岗位上奋发努力、担当作为,奋力答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办公室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