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 探究数字赋能党校发展新路径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主题教育精神,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结合党校自身数字化发展需要,11月21日下午,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林峰携行政处负责人王长宝、新校办负责人林嘉伟等一行7人来到福建省大数据集团莆田分公司参观调研。

在调研中,数据公司负责人华东向我们介绍了目前公司在利用大数据助力莆田建设整体协同、高效运行的数字政府,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并由技术人员现场展示了“莆田一张图”的智能化建设及其应用情况,这对党校未来的数字化建设启发良多。林峰专职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先进的数字化理念和技术,党校其他参与人员也各自表达了个人感受和意见。双方就党校如何融入“全市一张图”的数字化系统以及数字赋能党校发展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这次参观调研,我们深刻领悟到大数据对于助力莆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及推动党校自身发展的巨大潜力。下一步,我们要深入贯彻《莆田市数字战略行动方案(2023—2025年)》,加快融入到“全市一张图”的体系之中,利用大数据创新管理体系,在新时代更好地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行政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