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鼓足干劲 勇毅前行 全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5日,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仙游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传达贯彻全省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认真对照《推进全省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分类建设的实施方案》莆田市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分类建设工作方案》,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组织现场考察了仙游海安橡胶集团股份公司和三福艺术馆现场教学点。在海安橡胶公司,与会人员深入工厂车间参观了巨型轮胎生产的工序和流程,感受当地经济产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的氛围。


在三福艺术馆,大家领略了红木文化艺术的高贵与典雅,当听说仙作红木古典家具多次被国家领导人作为国礼赠送给外宾后,都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后交流会在仙游县委党校召开会议由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陈天喜主持。

会上首先由仙游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行政学校)校长陈剑波致欢迎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办公室传达了省校院陈雪梅副校院长在全省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现场推进会的讲话精神5所县级党校负责人就分类建设工作做交流发言,最后施金冷常务副(院长作题为《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全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取得新成效》的讲话。


施金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正确的政治领悟抓好分类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建设成效彰显政治担当。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看待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中的成绩与问题,明大势,识差距、知短板,增强工作主动,打造本市县级党校办学的特色。要强化担当作为,以饱满热情、真挚情怀和奋斗姿态推动县级党校全面发展。积极争取支持,强化党委办建管党校的主体责任;加强市县联动,推进县级党校高质量发展;坚持示范引领,提升木兰溪干部教育培训品牌;树立创优导向,提高市县党校办学能力水平;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成果转化。


    校办公室负责人,全县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副校长,以及仙游县委党校干部、教职工等共27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