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2023年度 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 工作述职评议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院)长陈天喜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辖四个党支部的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院)机关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机关党委书记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既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机关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天喜强调,构建“党建+主责主业”相融合的良好局面,非一己之力可为,需汇聚支部党员的合力。2024年,校(院)当精心谋划,发挥“一支部政治性强,二支部教学实力雄厚,三支部科研资政独树一帜,四支部一线工作能力卓越”的优势,共襄新年党建工作。下一步,第一、二支部首需保“五星”之决心,力求在星级党支部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而第三、四支部则需向第一、二支部看齐,各展所长,不断总结提升,以跻身星级党支部之列。今后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当厉行节约,同时力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断激发党员热情,增强组织凝聚力,共同推动党建工作与主责主业的深度融合,持续打造并早日形成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党建工作品牌。(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