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恩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校(院)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木兰溪治理25周年。为营造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良好氛围,3月13日(星期三)全天,校(院)女职工委员会以“感恩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荔城区西天尾镇北大村、涵江区白塘镇双福村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体趣味活动。

 【破冰游戏】

通过趣味的建队和破冰游戏,让同事们能够放下日常琐事,全身心地参与到互动和游戏中,以此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建立良好的关系,为往后在工作中更好地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合力搭建】

团队成员手拉绳子,通过配合协作使在地下放置不规则的积木依次按照顺序累积一定的高度,移动运行的过程中不允许掉落,以此培养团队配合协作能力,提升团队士气,激发饱满的激情。


 【青春赛艇】

迎风飞扬木兰溪,激越昂扬迎进博。在水光碧波之间,集审美与运动于一身的水上运动:皮划艇!

当青春活力遇见运动激情,力量与智慧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团队成员们同心协力,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相互鼓励,相互信任,在挥桨振臂之时,强身健体。

 

【天幕烤肉餐】

吃的不仅是味道,更是一种心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享受的是大自然的风景,还有难得的自在和轻松。


【游览双福村】

这里是被国家民委认定的“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水系发达,拥有百年荔枝树,绿荫环绕、光影婆娑、小桥流水,回族特色回廊和明清古民居、古书院、古庙宇等吸引来央视频道《山水间的家》栏目,来这里寻访“福文化”。


【采摘田园蔬果】

春日田野里,弥散得是阵阵草莓味的空气,挂在枝头的圣女果闻着都有兰花香,来一趟田园采摘是属于我们的节日仪式感。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旨在积极引领全校(院)女干部们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把感恩党、感恩总书记、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奋力答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贡献市校(院)自己的巾帼力量。(机关党委、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