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开学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开学式。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袁素玲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快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中奋力争优争先争效。


袁素玲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怀“国之大者”、党之大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增强履职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在全面推进市委“一五二三四”工作部署中打头阵、当先锋、争一流。要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涵养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加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开学式的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五十九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九十三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四十期军转干部培训班和第六十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等四个班次的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以及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所有干部、教师职工。

(办公室、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