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委党校在干部培训中加强文明创城宣传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9-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21日,是市委党校2015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开学报到的日子。前来报到的学员发现,在一楼大厅LED显示屏上,除了显示欢迎辞和注意事项外,还增添了许多文明公益广告宣传的内容。“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丽莆田”、“处处树文明形象、人人做文明市民”、“创全国文明城市、扬公民道德新风”、“莆阳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一则则体现创城特色、朗朗上口、响亮有力的文明口号标语,持续不断地滚动出现,非常醒目,让人不禁眼前一亮,感受到了党校扑面而来的文明气息。

据了解,莆田市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作为连续五次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的市委党校,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紧跟全市创城争优的整体节奏,全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暨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委党校进一步加大文明宣传力度,用好党员干部培训的主阵地,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和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建立了LED显示屏滚动宣传长效机制,推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教学内容进课堂,并在教室、走廊、楼道、外墙等处布置文明标语牌,让教职工和培训班学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耳濡目染,得到熏陶,潜移默化,增强文明意识。目前党校着手在建8个公益广告宣传栏,提升校园文明层次,营造更加良好的文明环境氛围。(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