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开展“垃圾不落地、莆田更美丽”社区清洁行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9-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响应市委文明办倡议,整洁美化全市环境,进一步做好争创文明城市工作,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9月25日上午,校院组织人员参加“垃圾不落地、莆田更美丽”万名干部进社区清洁行动启动仪式,并和全市各系统各单位同步开展集中行动。

   上下同心,众志成城。上午九时,校院派员参加了在市政广场举行的“垃圾不落地、莆田更美丽”清洁行动启动仪式,聆听了市领导的动员讲话,明确了行动任务,激发了活动热情。在仪式结束后,校院立即联系结对的下磨社区居委会,马不停蹄地组织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清洁行动。

   在下磨社区市总工会所在的小区,校院20名志愿服务人员进入指定的卫生区域,各就各位,迅速行动起来,有的拿起扫把、畚斗打扫卫生死角,有的清理废弃的啤酒瓶和垃圾,有的向居民分发宣传单和倡议书,宣传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人人有责的文明道理……大家忙前跑后,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场面热烈。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清洁行动取得初步成果,小区环境整洁干净,焕然一新,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好评。

行动中,校院还与居委会负责人就下次开展行动和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沟通,取得了共识,推动下一步文明共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办公室、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