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院组织走访慰问仙游县挂钩村贫困户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深入响应市委扶贫攻坚号召,加强挂钩村贫困帮扶工作,落实每季度入村走访一次的要求,623日上午,游建华副校院长带领机关党委、各支部和工会有关人员一行6人,前往挂钩扶贫的仙游县园庄镇东石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23户贫困户。

    期间,游副校院长一行在东石村书记郑国山等人的陪同下,到各贫困户家中走访,实地了解情况,嘘寒问暖,并送上了大米、米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前,游副校院长还同村领导进行座谈,摸清底数,问明贫困户致贫的原因,了解当地党委政府的帮扶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校院和挂钩村加强沟通交流,更加精准有效地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对策,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为实现校村结对扶贫常态化打下了基础。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