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迎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总评工作,621日下午,校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分管精神文明建设的副校院长游建华主持,机关党委和各处室负责人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游建华副校院长首先传达了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精神,提高了与会人员的思想认识,并对会议作出的十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之后机关党委对照《福建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17年版)》,组织各处室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测评各项内容标准抓落实,做到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具体到人。会议还围绕如何深入做好创城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气氛十分热烈。

    游副校院长最后作总结发言,就下一步创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市委文明办和市创城办的要求,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同部署、共促进,确保“双创”工作取得成功。二要充分准备,认真做好迎接市委文明办对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总评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分清责任,备好台账,创好氛围,力争在总评中取得好成绩。三要以创城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扎实推进党校精神文明建设,在做好平时积累、推进文明养成上打基础,在建立长效机制、丰富创建活动上下功夫,在维护党校荣誉、树立文明形象上促提升。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