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院组织开展“学先进•走前头”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丰富党员的政治生活,营造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75日,校院组织机关党员前往仙游县钟山镇红军108团革命旧址和鲤南工业园区鲁艺集团总部,开展“学先进·走前头”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院长游建华的带领下,校院党员一行近40人前往莆田市“第一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仙游县钟山镇麦斜岩红军108团革命旧址参观,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108团纪念馆、纪念塔,并在纪念塔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握拳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积极奉献、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

 

下午,校院党员又来到了以生产红木家具著称的鲁艺集团总部,校院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陈元添在该集团挂职党建指导员。党员们观摩了非公企业党组织“五家二结合”的党建新模式,即“入家门”、“循家规”、“树家风”、“精家业”、“兴家道”,“始终坚持把员工自身成长和利益与立足岗位创造一流业绩有机结合起来、始终坚持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与企业发展的愿景实现有机地结合起来”,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党建文化背景墙、“党的光辉历程”历史长廊、红木文化展馆、党员文体活动室等,听取了陈元添关于发展壮大企业党组织的特色构想,受益良多。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个个佩戴了党徽,亮明了身份,紧跟着党旗走,行进在历史与现实之间,在革命优良传统和现代企业文化的交互影响下,普遍增强了党员意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的身份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革命先辈和先进模范看齐,真正做到“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把学先进的行动化为当先进的自觉,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处处起示范带头作用。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