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院组织志愿者到创城挂钩乡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再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迎国检、讲文明、树新风”环境卫生整治周活动,协助挂钩乡镇做好卫生攻坚工作,以整洁干净的环境面貌迎接中央创城总评工作,916日,校院机关党委组织志愿者前往涵江区白沙镇,与该镇人员联手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做好卫生整治督导工作。

当天上午,根据市统一部署,校院志愿者先后来到白沙镇人口密集的集贸市场、主干道周边商铺区,与镇干部、环卫工人一起清理卫生垃圾、户外野广告、搬运门前杂物、打扫环境卫生,并对一些商户摆摊占道行为的进行劝导、纠正。每到一处,大家还主动向居民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争取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白沙镇政府周边面貌焕然一新,市场运营和商铺经营更加有序,主干道两旁变得更加美丽。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