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游副校院长带队到白沙镇开展创城宣传和卫生督导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全面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做好迎评前最后的冲刺工作,根据市委文明办通知要求,919日,分管副校院长游建华带领校干部职工走进结对创城挂钩联系乡镇——涵江区白沙镇,开展创城宣传和卫生督导活动。

    游副校院长带领干部职工深入一线,一方面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结对创建乡镇村民对莆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一方面对白沙集镇区、主干道、市场、镇村公交站点等重点区域进行文明劝导,并言传身教组织干部职工对卫生死角动手清扫保洁,耐心细致地向村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保持集镇区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禁止占道经营违章停车,号召村民自觉做到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文明在脚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期间,游副校院长还与白沙镇连敬慰镇长交换了意见,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研究工作对策。

    此次宣传督导,向乡镇干部、村民普及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文明意识,受到了好评。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