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第4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赴仙游鲁艺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市委党校第4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

赴仙游鲁艺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2日下午,市委党校第4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赴仙游鲁艺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鲁艺集团的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认真听取了市委党校在鲁艺集团挂职任党支部第一书记陈元添老师有关非公有制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郑美如和仙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挺参加了活动并为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在鲁艺集团设立的非公有制经济现场教学点挂牌、揭牌。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林亚兴副教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精彩生动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林亚兴副教授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逻辑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对非公有制党建进行总结。整个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校院学员处主任主任林仲仙、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和仙游县“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也参加了活动仪式。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鲁艺集团,对党的基层组织的地位和作用有了新的认识。党的基层组织对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起基础性和关键性的作用。林亚兴副教授的讲座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大家表示一定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单位实际,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基层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全力打造“红色动力”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基层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供稿:第4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  兰志容

摄影:第4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  林仲友

责任编辑:黄璜    

 
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挂牌仪式


林亚兴副教授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讲座现场

鲁艺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庄明芳介绍集团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