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院组织开展“每周一课”政治学习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各位领导、同事,今天我来和大家交流习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这是我今年开的新课,试讲的时候也已经同在座的的老师们对这个主题有过交流探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校院人服务改革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4月18日下午,校院机关党委安排哲学教研室主任杨凤莺副教授为在校的党员、职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杨副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以及指导实践谱写新时代改革新篇章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述讲解,既有理论观点概括,又有实践例证引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有了总体的认识,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有了深刻的感悟,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执政以来取得的伟大改革成就有了全面的了解,更加坚定了改革必胜的信念。

 九大以来,校院分期分批选送教师参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省委党校组织的专题培训,在培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经校委会研究决定,从本月起,机关党委继续开启“每周一课”政治学习,利用校院教学资源和培训成果,组织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等重点内容,结合自身的专业研究领域,精心安排课程,每周三下午固定授课,推进校院机关政治学习常态化、学习新时代新战略新思想常态化。下一步,校院还将采取校内和校外授课相结合的方式,把学习阵地延伸到挂钩的乡镇、农村和共建的社区,组织与当地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共享培训成果,扩大“每周一课”的覆盖面,增强政治学习的影响力。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