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郑美如副校院长在第四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0年12月25日下午,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郑美如为第四党支部党员作“新时代新阶段党校人要有新担当”的专题党课。

    郑美如副校院长从党校人在事业上发展要有新点子、党校人在主责主业上要有新突破、党校人在塑造形象上要有新作为等三个方面,为我们解读了新时代新阶段党校人应有的新担当,首先,党校人要关心党校的整体发展,为党校的干部教育事业多出谋划策,多些新思路、新点子;其次,党校人尤其是党校教师,要牢记我们的初心,能为党校做什么?为党校留下什么?切切实实地用学术讲政治,把握好、宣传好我们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进而落实到教学、科研、决策咨询、管理、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之中;最后,要做好表率,不仅要做好党性修养的表率,还要做理论联系实际的表率,更要做高尚情操的表率,以新担当新作为彰显奉献情怀,塑造好新时代新阶段党校人的新形象。

    最后,与会党员积极回应郑美如副校院长的亲切期盼,作为党校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新时代新阶段中展现我们党校人的新风采。

供稿、摄影:高亚龙

责任编辑:林亚兴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