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对党忠诚 提高站位 信念坚定 主动作为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2年3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市校院机关第一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通报支部2021年工作和会前准备情况,支部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常务副校(院)长、第一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施金冷强调,要对党忠诚,维护权威。每名党员都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校院发展的思路、发展的策略、发展的举措,在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上开创新局面。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始终在大局下行动,支部活动要积极参加,支部工作要主动开展,支部要求要积极响应,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党旗增辉,为党校添彩。要信念坚定,党建有力。全体党员思想上要更加统一,政治上要更加团结,行动上要更加一致,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自觉投入到校院党建工作中去,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交上合格答卷,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要积极向上,无私奉献。要常思参加工作是为了什么,切实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和“我是谁”的问题,主动融入校院的各项事业中去,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勤勉工作,主动作为,廉洁奉公,为校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一支部 报送)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