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校(院)圆满完成党支部调整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校(院)各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5月19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机关党委所辖四个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相继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通过细化工作流程,把握关键环节,依法依规操作,有序规范推进,圆满完成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校(院)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调整换届选举工作,会前全面征求党员意见,充分酝酿并提交校(院)委会审议,认真确定会议召集人和推荐候选人,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建言献策,确保了新一届党支部设置优化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

校(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精准指导换届工作,对新一届支委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要求,始终强化“党校姓党”的政治自觉,不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助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校(院)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院)长陈天喜全程参加并督导了四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举程序严格合规、选举结果真实有效。他强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学习,开视野,不断补足精神之钙;讲责任,聚合力,多为群众办实事;敢担当,做示范,涵养校院清新之风;重实干,树形象,全力重振校院风采。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强调,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是今年校院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校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支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争创模范党支部为标杆,下决心、下狠心规范党支部各项工作,全方位提升支部运转效能;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要坚持以《党章》为引领,自觉配合支部书记工作,聚焦服务校院中心任务,持续强化引导力、凝聚力、向心力和带动力建设,始终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与校院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的关系,努力做到业务和党务“两手抓、两不误”,积极为校(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  供稿)

校院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合影

校院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合影

校院第三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合影

 

校院第四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