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四不两直”一线督导 校地携手力促创城——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挂钩督导白沙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行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充分发挥市直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我市创城复查整改工作更好更细落实,以更新面貌、更实成效、更优状态迎接创城复查,6月15-17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党员教职工,再次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不打招呼,直插一线,分批分时下沉到挂钩点白沙镇现场督查创城工作。

校院机关党委所辖4个支部党员们重点围绕“营造创城氛围、整治环境卫生、规范市场秩序、开展创建活动”等方面,对照创城评分标准细则,仔细检查了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社区等创城考评点,通过“列清单、下订单、对账单”的方式,对上次检查交办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并就新发现的如店面门前环境卫生差、车辆违规停放等问题,即时交办,并要求时整改,限时反馈,真正做到有检查有督促,有落实有回音,共同助力莆田市打赢全国文明城市“保牌战”

其中,校院第四支部党员还在白沙镇现场开展了“忠诚在心,岗位奉献”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一线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既接受了党性教育,又践行了志愿服务,更为莆田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在今后将开展更多既形式多样又富有实践意义的主题活动,在活动中进一步锤炼党性,提升素养。

今年来,为助力挂钩乡镇认真抓好创城复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先后多次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白沙镇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整治力度,狠抓薄弱环节,严格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创建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